她来看你的演唱会【0502演唱会有感】

01 一生要强的芙芙

       团内冲浪最快的非小贺同学和小宋同学莫属了。开完演唱会之后,大家都累得不想动,连平日里最活力满满的幺儿组都瘫在沙发上不愿动弹,更不用说三位哥哥了,只想好好扑到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哥!马哥!”不出意外的话是某只芽芽牌开水壶又开了,随之而来的是Duang大一只萨摩耶瞬间冲到了马嘉祺面前,将我们小小的马哥直接扑倒在沙发上。

     “快看,快看!小气球中的特种兵!”另外一边的贺峻霖也跟了上来,迅速把手机递到了马嘉祺面前。

     “干什么?等一下!”马嘉祺还没来得及坐起来,就被另一只手中的电子屏幕吸引住了眼球。

      屏幕中的女孩子开着摩托艇,举着属了“马嘉祺”名字的大旗,在海上驰骋着。背景乐正是小马同学前两天在演唱会上表演的《盛夏光年》。

      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少年意气风发地歌颂着自由,少女明目张胆地诉说着爱意。

       看着看着,马嘉祺的眼眶就开始变得红红的了,其他几位兄弟也听着起哄声围了过来,看到了这令人振奋的一幕。

     “你看啊,有很多人在爱着你,过去在,现在在,今后也一定一直陪伴着你。”丁程鑫知晓马嘉祺动容的地方,一把搂住了他。

     “当然啦!我们也是!”关键时候,还得是我们耀文崽最最最直白,小狗的爱意从不掩饰,        

  “马哥!我也爱你!还有丁哥!张哥!宋亚轩儿!翔哥!贺儿!我爱你们!时代少年团永远在一起!”

     “啊~ 我也爱你们!mua~mua~”拽酷严浩翔瞬间变身猫猫,黏黏糊糊的冲到了丁哥马哥的怀里。

     “我也是我也是!我爱你们!”

       七个人又又又抱作了一团,就像从前无数次他们围在一起的样子。

       等到工作人员想过来看看这些娃儿有没有在造作的时候,一喊人只看到七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转了过来,一时愣住还以为小孩又看到了什么恶评,吓得赶忙要给飞总打电话,让公司法务起来干活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