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我】怀孕(中)

好不容易盼到天天奔波在外的马先生回家了,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们的小家即将迎来第三个成员这个好消息。就率先被他拥入怀中。

“怎么啦宝宝?”我被抱的一愣,把自己嵌入他怀中,轻轻拍了拍他的腰背。

“宝宝,”小马黏糊糊的一点不像外人眼中的清冷男神,“我们剧组在拍摄的时候刚好碰到山上的一位嫂子生产,山里条件不大好 ,大出血送到医院时已经来不及了,最后只来得及保住孩子,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但她刚出生就没有妈妈了...”马嘉祺闷闷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我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他一直是个温柔且满腹爱意的人,只能用力把他环住,让我们紧密相贴灵魂共振。

“嘉祺,”我牵着他在沙发上坐下,直到柔软的沙发将我们二人包裹住。

“宝宝,生孩子真的好疼好疼,还好危险。”扣着我腰的手又紧了紧,让我能完全沉溺在他的味道里。我知道他是想起了早年间在录物料时尝试的分娩体验。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嘉祺是个很能忍受疼痛的人,无论是顶着腰伤练舞,还是面临失声打着点滴唱歌,他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回想起记忆中的那个白衣少年,却也是看看承受到了六级疼痛。

“可是嘉祺,生孩子虽然痛苦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做妈妈很伟大,还有你不觉得,陪伴一个像你或是像我的小朋友一起长大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吗?”

摸摸小狗头,呼噜呼噜毛就不怕啦。

“可是我不想让你那么疼,生孩子太辛苦了······”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真的有孩子了怎么办?“还是没准备好直接告诉他,犹豫了一下只得轻轻地问出了这个问题,”你会选择不要他吗?“

马嘉祺似乎是陷入了思考之中,紧皱的眉头宣示了他的不安与无措。

久久得不到回应,心跳仿佛漏跳了一拍,我知道他不是这样不负责任的人,也知道正是这一份责任感,让他会对未知的宝宝和我们共同的未来有更多更深的考虑。

没让沉闷的气氛持续太久,我便转移了话题,“我都好久没有吃到你亲手做的饭了,想念马先生的私厨小菜啦!’‘

“等着,小馋猫。”马嘉祺起身换了一身居家服,穿戴上围裙,走进了厨房,不多时便收获了一桌丰盛的饭菜。

幸运的是,宝宝可能也在为许久不见的爸爸开心吧,今天安安分分的,一点没闹腾。

那就等等,再等等,找到机会再好好的分享这个消息吧。

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马嘉祺获得了一个月的调整假期,这段时间我们一直窝在家里,抽空出去散散步逛逛街,回家看看爸妈。

就这么安然无恙的度过了一个星期。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