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我的夏日月光恋人(上)

写在前面:其实应该算是0502演唱会有感吧,本文以第二人称续写,本篇待完结后应该还会有一篇第三人称团向视角(类似特种兵芙芙 可以期待一下)

  

  

  

“宝宝,我想你了,可是我最近正在结课阶段,演唱会恐怕是赶不过来了。”注视着着屏幕那边的遥远的爱人,终于还是忍不住思念,眼眶渐渐发红发烫直至湿润。


“没事没事啊乖乖,等我回来亲自唱给你听。”许是还有些失落的,但他还是把我放在了第一顺位,只消片刻便收起了遗憾的表情忙着来安慰我。


近来张真源忙着筹备演唱会事宜,而我也在另一边为自己的学业忙碌着,时常见不到面,只能抽空通过只言片语互诉爱意。


但幸运的是,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着,我知晓你在,便是最好的陪伴与鼓励。


演唱会前两天,张真源已经跟随大部队前往海口了,网上时不时的出现几条他们彩排的路透,穿着白衬衫的,带着墨镜的,酷酷的,安静的,匆忙的,许许多多的片段凑成我看到的你的生活。


其实没有问过他对这次演唱会有什么想法,会紧张吗,有害怕吗。说不上来是哪方面的因素,反正我是从半个月前就开始焦虑了,一方面是忧心自己真的没有机会去看张真源的第一次演唱会,另一方面也是担心学校里的相关事宜能否顺利结束。


直至0501我依旧挣扎在学校里,“宝宝,我好像真的赶不过来了。”戏要做全套,演唱会前一天视频时,我再一次跟他提起了这件事,虽然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张真源嘴上虽然没有说,但我想他也是有一点点点难过的吧。


不过嘻嘻,这样重要的时刻我怎么能错过呢!


终于终于熬了一个通宵,把最后一部分出问题的实验数据整理好已经凌晨五点了,看着“发送成功”四个大字出现在屏幕前,接下来的事情就辛苦我的小伙伴们啦。匆匆忙忙的洗漱收拾了一下自己,拉上早已恭候多时的行李箱,美美的出发去赴约!


一路上都很平静,肉体上很疲惫,但精神上正处于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终于过了安检登上飞机,惊喜part1出现,音响里是放的是宝宝们的团歌,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多都是和我一样的姐姐妹妹,早七的航班也是有些熬人的,但是大家眼睛里亮晶晶的是磨灭不去的欢喜。


你看啊,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在爱着你们。


两个小时的航程很快就过去了,终于落地海口,或许是近乡情怯,随着人群慢慢的穿过廊桥,亲眼看见海南蓝蓝的天,暖暖的海风亲吻脸颊,终于有了一些要见面的实感。


落地后其实时间还早,去酒店收拾了一下行李,又在周边逛了逛,走过你走过的路,吹过你吹过的风,我们算不算也在错位时空相拥了一回。


紧接着就是入场了,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你们的VCR小片,周围人声鼎沸都是来奔赴热爱的人。


我在茫茫人海中大声诉说我的爱意。



tbc...

 


评论
热度 ( 5 )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