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好久不见!关于67最近在做些什么,本来是打算结束期末周就开始码码字的,果然只是理想,六月底参与了社会实践,去到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山里头,来来往往除了我们小组一行七个人几乎看不到别的,六月真的也好热,很荣幸的上午出发,第一天下午我就中暑了,整个人晕的要命后面几天都浑浑噩噩的。回来之后就开始了实践收尾工作,之后开始了实验室日常,每天重复一样的操作但也站着都累。近期over。

关于我的宝贝小炸,我应该算是爱团的那一波人吧,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们七个人在一起的样子,给了我很多力量,也陪伴我度过了很多焦虑糟糕瞬间。就我个人来说,应该和大多数人一样算是散粉吧,不追线下,抢不到门票,就连周边什么的也都是点到即止。我喜欢的仅仅是他们七个人而已,从来没有这么执着的爱过一群人,从看着他们出道一步步成长,我在遥远的屏幕那端看着他们走向更广大的舞台,聚光灯开始为他们停留,我的小时终于横空出世。

关于近期的一些事情,首先是演唱会,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作为我个人而言,一名普通的在校学生,想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想给我的青春不留遗憾,我认真且真诚的爱着他们,只是想见一面吧!从21年说到23年了,每年的愿望里都有这一项:见一面吧,我的宝贝,在今年!

4月左右吧开始提到巡演的事情,5月海口演唱会,解释说这是梦想的起点OK可以接受,但真的太远太远了,高昂的交通、住宿、门票完全不是我可以承受的起的,我们之间的见面都是明码标价的,而显然我没有这个资本来见你。期待了一下子0520的广州,虽然也很远,但我真的有在努力,提前订车票酒店,本着没有辟谣就是真的我满怀欣喜最后全部落空。紧接着是6月了,宝贝们都在忙着学校期末的事情嗯好的,我知道你们也在某个角落为着我们的双向奔赴努力着,那挺好的,我就静静的等,等你们来见我等我可以去见你们。

兜兜转转来到7月,我真的应该是比较理智的吧,对于三代不关心也没有敌意,只是把他们看做一群追梦的小孩,毕竟我家小朋友也是这样一步步走到我们面前来的。

以下只针对gs:

①为什么三代的演唱会第二站都出来了,我时团到目前为止毫无动静,究竟是gs不作为还是有人恶意压榨。

②关于应援色问题,无论是时内部还是隔代都希望有个合理的解决方法。其实各家吵吵闹闹这么久依旧毫无结果,作为个人来讲真的也会很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想参与骂战也不知道该怎么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去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团粉来说真的太痛了。

③时团物料策划曝光,记得刚上楼的时候还被朋友羡慕,我们家小朋友还有练习室、物料、团综,虽然不能线下见面,但我可以远远地隔着屏幕看见他们的成长和努力。但是现在,且不说策划不尽如人意毫无重点敷衍了事,就连时长也越来越少,从前的物料值得我反复观看,而现在只能是已阅,看过一次便没有二次观看的欲望了,要不是里面还有小朋友们,这种视频真的毫无可观性。

④周边质量和发货速度。真的就是把粉丝当怨种呗,可想而知的,既然出周边了就会有购买量,为什么不提前联系厂家做好预备库存,高价买一些低质量的东西,售后服务也堪忧。

真诚希望gs能回应粉丝合理的诉求。

我的小炸,这世界有很多人在爱着你们。

至少我爱你,一直都是。



评论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