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我】怀孕(上)

      发现怀孕这件事的时候,马嘉祺已经在大山里拍戏一个月了,山里信号不大好,总是断断续续的,接连着几次视频通话看到他疲惫的脸色,又强撑着精神四处寻找信号陪我聊聊天说说话,也就渐渐减少了通话次数。

       嘉琪不在家的第31天,睁眼的第一瞬间发现又是一个人,又梦到你了。原来是做梦啊,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睡眠不大好,平日里总感觉提不起精神,整天都迷迷糊糊的,甚至于对平日里最喜欢的小蛋糕也失去了欲望。

       再又一次吃不下去饭,上称发现自己没由来的轻了好些,我终于想起去医院里挂了号。医院里的 消毒水围绕着我,依旧晕乎乎的,不知怎的就转到了妇产科,直到医生把化验单递到我手上,笑着恭喜我:“妊娠期7周,恭喜啊!”出了诊室,拿着一纸薄薄的单子,回想医生刚刚说的,“没胃口是孕早期的正常反应,但是再难受也还是要吃一点,不然对肚里的宝宝不好。”直到一路走到医院门外,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步履匆匆,神色各异,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笼罩在身上,好像终于有了一点实感。

       好想第一时间和嘉琪分享这个消息啊。

      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之后的日子依旧如常,平平淡淡朝九晚五,好像除了那一纸化验单告诉我肚里多了一个小生命其 他并无不同。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