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演唱会】排排站的我们双向奔赴

写在前面:终于终于终于等到纪录片预告了!!!

双向奔赴,应约入场。


01

终于迎来了属于时代少年团的第一次万人演唱会,都说粉丝们全副武装,进化成特种兵上山下海来赴你们的约。我们的小炸们在这段时间里也是恨不得把一天掰成四十八小时来用。哥几个不仅要忙着学业上的问题,时不时还得出个外务录个物料,更多的时候还要筹备演唱会相关事宜。每天不是在训练,就是在赶着训练的路上。

  

对此,助理天团们也表示:”小崽子们天天上学、上班两班倒,肉眼可见的小脸都瘦了一圈。“

训练很苦,但有兄弟们的陪伴连枯燥乏味的体能也多了许多乐趣。

  

众所周知,马嘉祺在家里不喜欢穿衣服(嘘~),和兄弟们一起训练的时候,顾及到还要录一些演唱会后台,虽然很不情愿,但考虑到播出效果,还是穿上了上衣,但是无袖。

  

我们马哥瘦归瘦,该有的却一样不少。最近的训练强度不断加大,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大家都在明里暗里的互卷着,明明汗湿了一身又一身,但是一看到有人在边上卷腹,另一个必然要做几个俯卧撑以示尊重。

  

这不,胸肌腹肌大腿肌,不像粉丝朋友们当然是享受不到的,只是隔着屏幕眼馋,哥几个毫不见外的直接上手了,每天必备的娱乐项目就是互相贴贴摸摸,然后回去后加倍锻炼。

 

“张哥~让我摸摸让我摸摸嘛~”好不容易忙里偷闲休息一下,闺蜜组轩轩霖霖二人又在逮着他们张哥霍霍,俩人前后夹击上下其手,一顿夸夸把我们张教练都害羞坏了,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亚轩贺儿真可爱。”

 

“什么?什么!张哥不爱我了吗?”刘耀文惊叫出声,虽然平时拽的二五八万,最是听不得人夸自己可爱,但在这个时候又赶忙儿探出个头来,想要争个高下。

 

狗狗眼水汪汪的盯着他三哥四哥五哥,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几人也是宠,转身就对着刘耀文走去,把幺儿团团围住,捧住脸rua了好一阵,一个接一个的摸摸脑袋夸夸小朋友这事儿才算翻篇。

 

一旁的马嘉祺、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一幕只觉得岁月静好,忍不住绽开了笑颜。正数着是不是还少了个崽崽。

 

下一秒小狮子便挤到了二人中间,趴在两人身后,手搭着俩人的肩膀,毛茸茸的脑袋瓜左边蹭蹭右边蹭蹭。手下还不老实,向着哥哥们的痒痒肉就开始捣蛋。

 


02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了,场内的音响和大屏在播放着时代少年团的后台小记VCR。

  

夜幕渐渐降临,越来越多的粉丝朋友们应约入场,场外的人挥舞着荧光棒彩排着应援法,迫切的等待着一次盛大的会面,殊不知场内的小炸们也在透过小小的窗户遥望着她们。

  

在时空中交叠的身影,不再是几个小小的少年窝在十八楼大大的窗帘后互相安慰,而是我们在时光的流逝中一步步长大,终于有一天能够独当一面,唱着自己的歌,做自己的舞台。

多幸运的我们,双向奔赴。


03

“共赴名为【爆米花灯海】的理想”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荧光棒挥舞着的是少年的梦想,也是我们爱的见证。

  

“感谢你与我患难与共”,感谢你们的一路坚持走到了聚光灯下舞台中央,让我有幸在年少悸动的时光里遇见如此美好的你们。

  

【一点私心,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只希望我们的小时图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七个崽崽都爱,炸宝和米花一家亲。】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