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炸团的日常02

【中传运动会小记】

记录一个有在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霖霖兔吖。


话说中传著名移动景点——贺贺有名,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了,这不再一次出现在热搜榜上,立马引起了轰动。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18g冲浪的文文轩轩小朋友啦。


“你好赖啊,宋亚轩儿!明明是我先看到的!“刘耀文发出了一阵尖叫,米奇妙妙文重出江湖,两位绝世枭雄又开始了每日必备项目——斗嘴。


“什么嘛,明明是我先看到的,我只是看完了才分享给你的!不信你看浏览记录,我肯定比你早。”四哥不是哥,和幺儿吵吵闹闹的自然是轩轩。


二人不甘示弱的争着先后,又在下一秒转身向楼下冲去,寻求大哥丁程鑫和二哥马嘉祺的决断。


楼下两位正安安静静地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呢,突然就被两只一米八的大狗狗扑了个满怀,随之而来的是耳朵无法承受的音量,喋喋不休的,密密麻麻的,吵得二人头痛。


“现在,立刻,马上,闭嘴,站好!”关键时候还得是大哥出马,马嘉祺只无奈的闭了闭眼,习以为常的注视着眼前这俩长不大的小朋友。


“哼!”俩人对视一瞬,下一秒挨到了两位哥哥边上,一人搂住了一位的胳膊,默契的别过头去不看对方,只小小声的凑到哥哥耳旁诉说着故事经过,请他们评评理。


“来来来,把视频拿出来我看看。”马嘉祺自是见惯了这种场面,提议把“罪魁祸首”拿出来溜溜。


小小的沙发不堪重负挤上了四个人,四个小脑袋此时也不互相嫌弃了,紧紧的凑在一块视线聚焦在小小的屏幕上。


这不看还好,一看可出现了大问题。


我们香香软软的霖霖在学校里怎么好似变了个人似的,又是rua头,又是撑伞,穿着一身all black,还带着口罩耳机,虽然好像捂得严严实实,但就是不经意间的一瞥不知道又迷了多少小姑娘。


哥几个认认真真的看完了整个视频,甚至又去广场上搜罗了一波,果然全方位无死角的路透铺天盖地。


贺峻霖同学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好,校园运动会项目也很多,参与人员和啦啦队也都很友善很快乐。嗯,其实都挺好的,就是兄弟们有些吃醋了。


本来有些闹腾的两个人,现在变成四个了。


四人就这样抱臂坐在沙发上,各自捧着一只手机看着屏幕里蹦蹦跳跳快快乐乐的小兔子。


而另一边,严浩翔和张真源也结束各自的事情,考虑到自己令人堪忧的厨艺,于是决定去外面采购一些现买现用的“空投大礼包”。


一个是反向砍价王者——严浩翔,一个是公子如玉——张真源,俩人凑到一块儿,完全不懂克制诱惑,看到什么都想试试。有售货员姐姐来推销,买!看到小朋友手里捧着的,买!没见过的,买!有适合兄弟们的,买!一买还是×7。一通转下来,俩人手里大大小小挂满了战利品。


回去的途中路过美食街,还不忘买了章鱼小丸子,烤苕皮,冰粉,凉糕等等。


终于回到大别墅,二人兴致冲冲的喊兄弟们来开门,门开了见到的却是四张严肃的脸,默不作声的接过二人手里的东西,也没有表现的特别惊喜,只是象征性的夸夸二人挑了几件食物揣着继续窝到沙发上去了。


最后还是刘耀文沉不住气,把事情和他张哥翔哥叙述了一遍,好嘛T6T排排坐全齐活了。


运动会结束的时间不算早,贺峻霖和同学们分开回到家之后夜幕已经悄悄升起。


“嗨嗨嗨!兄弟们,我回来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今天的大别墅好像有一丝不同寻常的安静,在一瞬间的犹豫里,贺峻霖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的故事。


“贺儿,你先看看这个。”最先开口的是陪伴组搭档张真源,“贺儿,是我们的头发不好rua嘛,你怎么rua同学的脑袋这么顺手啊。”张氏茶言茶语再次上线。


“诶,不是!等下等下。”才看了没几秒,贺峻霖就放下手机,抬头望向面前的哥哥弟弟们,心下流转便知晓了问题所在。


”是小宋老师不好rua了嘛,贺儿,我还可以让你rua脸哦。”萨摩耶轩轩无辜的上目线攻击,试问没有谁能够抵挡的住,更别说身为铁血轩爹的贺峻霖了,这也正方便给他了一个突破口。


“当然不是啦,我们轩轩永远是最最最可爱的,小贺老师最喜欢了。”不过三两句话,加上手上一顿操作,六分之一进度完成。


紧接着就是吻文小朋友,”怎么会呢,我们耀文永远是哥哥们的宝贝幺儿崽,刘小狗的地位是外人比不上的。“


“张哥~张哥~你最好啦,我的好哥哥,你怎么能忍心让弟弟在学校里都没有朋友呢,难道看着我在学校里一个人孤零零的吗?”


“丁哥~不要生气了嘛,我可只对你们几个人撒娇,在外人眼里我可是清冷男神呐。”一击必中,正中下怀,不过一会儿再次攻破一个。


“马哥,马哥~我都累了一天了,好想吃你做的面,贺峻霖最最最爱你们了,拜托拜托。”


“浩翔弟弟~你也不要生气了嘛,最近这么热,生气上火不好,我刚下单了一把你前两天提过的剑嘞。”


这一天的小插曲,最后在七个人的吵吵闹闹吃吃喝喝里就此翻篇。



生活不止家人还有朋友,不可避免的会接触到外面的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就是关系好,一个乐意吃醋,一个愿意哄。


最后祝愿所有小朋友都能拥有一个快乐的学校生活,不必打扰,开心就好。


评论 ( 6 )
热度 ( 3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柒 | Powered by LOFTER